=白灯

写我想写的,愿您读得开心。

关于

[APH/米英] Triangular Prism 02


                      Triangular Prism
文/白灯

Warning:

•国设/异色
•私设多
•角色属于本家,OOC属于我。
•作品与一切真实存在的国家、地区、组织等无任何关系。

02

  一股脑涌上来的,是海的味道。
  
  潮湿的风带着点咸涩的气息,浪花拍打海岸似的撞上他的脸颊。少年礼貌地和同船的人们挥别,接着从码头上跳下来,耳旁的碎发和长风衣的后摆一并被那些蓝色的气流轻柔地撩起。
  
  高跟靴下踩着的是方才解冻的泥土,刚冒头没多久的草慢悠悠地摩擦着少年的鞋跟。那是个好天气,天蓝得发透,阳光扎眼得很。植物们借着这久违的光和热可着劲地长,生怕这片土地上的孩子们注意不到它们泛绿的尖。
  
  “亚瑟!”“亚瑟先生……”
  
  重叠在一起的两声呼唤,来自从原野那一头冲过来的两团金色的小不点。少年俯下身子,嘴角弯起一个温暖的弧度。
  
  “亚瑟,我的红茶里加点牛奶好吗?啊马修的也要!”
  
  “我、我想添些枫糖……”
  
  “那马修就换成枫糖好啦。不过你不喝牛奶的话,将来我肯定比你长得高哦!”
  
  “好啦好啦……”
  
  牛奶和糖分别溶进两个小小的茶杯,少年用茶匙小心地搅拌着,确保它们完美地混进他的宝贝红茶。和少年所醉心的海不一样,热腾腾的茶冒着温暖到不可思议的味道。有点甜,又有牛奶的芳醇,当然茶本身的清香是不会被掩盖的——这样的两杯红茶,简直可以称作……嗯……家、家的味道吧。
  
  “亚瑟,你之前种在这边的蔷薇也活过来了呢!”蓝眼睛的孩子抬头看向少年。
  
  “虽然还没发芽……但是枝条已经发红了。”鬈发的孩子小声地补充。
  
  阳光在地板上留下一块方方正正的亮色。已经把围巾手套一股脑全塞进柜子深处的孩子们眼睛亮晶晶的,兴高采烈地倾吐那些憋了一整个冬天的话语。窗子外面间或传来几声鸟鸣,再远些的地方,似乎有野兔踏过柔软大地的声音。
  
  ——新大陆的又一个春天,到来了。
  
  
  茶香、蔷薇花香、阳光的气息,还有再遥远的地方,海的味道……忽然这些气味都变得刺鼻呛人。亚瑟控制不住地咳嗽起来,痛苦地扯住领口,他挣扎着睁开眼睛。
  
  “诶?”他听到一个有点熟悉的声音。“这家伙醒了啊。”
  
  意/大/利?!亚瑟惊讶地试图坐起来,却因为后脑一阵尖锐的疼痛又倒了回去。那个和北/意/大/利长得差不多的家伙从他身上站起来,右手随意转着一根沾满了红色液体的画笔,扭头朝另一边喊道:“喂艾伦!他醒了哦——”
  
  不对……这家伙和北/意/大/利不一样。亚瑟吃力地眯起一边眼睛,艰难地分辨着。他们是很像,但是……费里西安诺的头发不是这样泛红的,他也从不会摆出这样一副——愉悦却危险的——表情!
  
  “你是谁?”亚瑟再一次强忍着疼痛坐起来,警惕地盯着那个来历不明的家伙,“这又是什么地方?”
  
  “诶——”对方眨了眨那双绯红的眼睛,露出一个意味模糊的笑:“你什么都不记得了吗?”
  
  记得什么……对,在自己昏睡过去之前发生了什么?……亚瑟愣了愣,皱着眉开始回想。今天晚些时候要在华/盛/顿开世界会议……自己刚给阿尔弗雷德,不,美/国打完电话,一边自言自语地抱怨一边走向衣柜,开始挑选晚上要戴的领带……然后,打完领带的自己转向了镜子……镜子!
  
  亚瑟的瞳孔蓦地收缩了一下。

      紧接着镜子炸开了一道眩目的光,刺得他条件反射地闭上了眼睛。但还是有一阵扎人的疼痛贯穿了他的头,生理性的眼泪滑下来……自己失去了意识。再睁开眼,就已经出现在这里了。
  
  “是你们……”
  
  亚瑟的质问刚出口就被打断了。他几乎是有点不敢置信地看着空间里突然出现的人:这可是张他再熟悉不过的脸。
  
  除去头发、眼眸和皮肤的颜色较深外,那个随意披了件飞行夹克的人——长得和美/国一模一样。
  
  “我只是让你弄醒他,卢西安诺。”他摘下那副架在前额上的太阳镜,握在手里开开合合地玩弄。
  
  “他的确醒了啊。”被叫做卢西安诺的人不满地辩解道,手里却还轻松地晃悠着那根画笔。
  
  “我没让你把他当成你的练习本。”艾伦瞪了他一眼。
  
  卢西安诺摊了摊手,一脸的事不关己:“那衬衫的材质太棒了嘛,不用白不用。”
  
  亚瑟愣住了。他慢慢低下头,惊恐地发现自己之前刚刚换上的、熨烫干净的白衬衫现在涂满了赤红。他顾不上思考它们到底构成了怎样奇怪的纹理,只感觉一低头,一股把他从梦了拉出来的刺鼻铁锈味就扑面而来。
  
  ——那是血。
  
  “我后悔借你权限了。”艾伦说。而对方只是把双手背在脑后,一副不在意的样子:“哼,反正我也玩腻了嘛。”
  
  “那就快滚回去。”
  
  “艾伦真是,一点意思都没有——”卢西安诺朝他扮了个鬼脸,弯腰从地上拎起一个小小的铁皮油漆桶(亚瑟猜测那里面盛的都是血,加了抗凝剂的那种)。他最后看了亚瑟一眼,大声说:“他也不好玩。我还是回去找爱因茨和葵好了!”
  
  话音刚落,他就从空间里消失了。
  
  “嗯……亚瑟,对吧?”艾伦看向他,然后朝着英/国走来,在他面前蹲下身。亚瑟的四肢还是疼得厉害,只能竭尽全力地向一边转过身子,远离他的身体接触。同时,他用目光狠狠地威胁着那个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把他绑架来的人。
  
  “你没资格叫那个名字。”
  
  “嗯,这样啊。回去和我们那边反映一下好了,这种方式可能会造成身体不适。”艾伦低声自言自语着,毫不理会他的威胁。忽然,他粗暴地一把捏住亚瑟的脸颊,强迫他正视自己。
  
  “你在说什么?”亚瑟艰难地质问道,同时试着攻击对方摆脱控制。但艾伦轻而易举地用一只手束住了他的手腕,用膝盖狠狠地把他的腿压在身下,牢牢地把他整个人按在地上,让亚瑟动弹不得。
  
  ——该死,他就连怪力这种方面都和美/国像得要死!
  
  “我只能叫你亚瑟,不管你乐不乐意。”艾伦压低了声音,深红色的眼眸死死地把他锁在里面。亚瑟突然感觉有一阵莫名的寒意顺着他的脊背直窜上来,让他不由自主地颤抖起来。
  
  “你是什么意思……”
  
  “你该不会以为英/国还存在吧?”艾伦说,“我可怜的亚瑟先生。”
  
  

  阿尔弗雷德仰在转椅靠背上,百无聊赖地把手机屏幕按亮又按灭。他已经不想再去看时间了,自己这次可是货真价实的第一个到场者,哦……天知道亚瑟今天怎么会这么迟。
  
  突然,他身后响起了脚步声。阿尔弗雷德赶忙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显得没那么激动,然后慢悠悠地转过转椅,装出一副不经意的样子:“你今天也太慢了,亚瑟——”
  
  他的笑突然凝固在了脸上。
  
  “有事耽搁了一下,抱歉。不,或许这里我该先问好。”对方挂出一个模式化的笑。
  
  “晚上好,美/利/坚/合/众/国。”
  
  “你不是亚瑟•柯克兰。”阿尔弗雷德站起身,转向那个陌生人。他的眼神冷下来,“更不是英/国。”
  
  “不,我是。”粉金发色的年轻人缓缓地眨了眨他那双漂亮的蓝眼睛,“当然,我是指,英/国。我倒的确不是亚瑟……”
  
  “你是什么人?”合/众/国紧紧地盯着这个和英/国几乎长得一模一样的家伙,掐着对方脖颈的力道没放松一毫。
  
  那个人让他勒得有点窒息,手里之前拿着的文件稀里哗啦散了一地。他艰难地抬起手,象征性地把阿尔弗雷德的手向外扯着。但是他脸上还是那个标准的微笑:“……初次见面,合/众/国。”他声音发哑,因为被扼住喉咙而说得很艰难,“……我的名字是……奥利弗,奥利弗•柯克兰。”
  
  感受到对方在听到这个姓氏的时候手上一瞬间的卸力,奥利弗把嘴角弯得更明显了些。不过不知道这里面有没有察觉到自己并不会像普通人类一样,被他制住就说不出话来的震惊成分呢?
  
  啊……这孩子也该意识到了吧。“链接”在我身上的确存在着的事实。奥利弗想着。然后他慢慢张开嘴,决定把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补充完毕:
  
  “正式名称是……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
  
  
  
  “Nice to meet you.”奥利弗看着那双写满了不可置信的蓝眸,轻轻拨开了对方还卡在自己脖子上的手。
  
  “阿尔弗雷德。”

                              [TBC.]

梗概:两个英分别被两个米揍了+常色真是被异色欺负得团团转啊这样下去真的能赢嘛?(
总之是没太多内容的一话,可以猜猜设定什么的。(猜对也没奖)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9)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莓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