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灯

写我想写的,愿您读得开心。

关于

[全职/黄金一代] 仇恨转移 01

从U盘里翻出来的旧文 本来想接着写完结果发现脑洞接不上了……先拿出来发一下XD

当时是觉得太太们都在写七期和新生代,想玩玩黄金一代。(虽然写着写着就跑偏了……

感觉原文里有人吐槽少天开始刷屏是“仇恨转移了”特别好玩,对就是网游里打老叶那段,拿来做个标题XD

tag就随手打了几个人(

OOC预警!

 

 

 

                                      仇恨转移

 

文/白灯

 

 

“这次聚会绝对不能再让黄少想主意了。”李轩说。

 

“我同意,”楚云秀拽了张纸擦了擦嘴,附和道,“就算在KTV里干坐着也比他带头强。”

 

黄少天瞬间就炸起来,“靠你们一个个什么意思啊?最开始的时候都忙着当甩手掌柜我挺身而出辛辛苦苦给策划那么久、”刚咽下去的果汁呛得他有点噎,坐在他旁边的喻文州好整以暇地微笑着把他拉回座位上,还递了张餐纸过去。

 

苏沐橙好容易忍住笑,一本正经伸出只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少天,秀秀他们之前被你整得好惨的。”她把拇指缩回掌心,“你看,上次你们玩真心话大冒险,秀秀中枪吧,你让她给手机通讯里第二十个人打电话,用撒娇的语气说‘我要给你生孩子么么哒’。”

 

“而那个人是韩队。”张新杰接过话头。

 

 

一桌人不约而同地想起从联系人中数出第二十个那瞬间楚云秀的表情。韩文清的威慑力是出了名,对上他,哪怕是妹子里颇有些强硬的楚云秀都有点儿怂。勇敢的少女把始作俑者黄少天按到沙发上揍了一顿,可该上的还得上。她做了半天思想准备,咽了咽口水,又清了清嗓子,一副英勇就义模样,一横心按下通话键。全场顿时鸦雀无声,所有人屏息凝神,眼睛一眨不眨全盯着她看。“嘟嘟嘟”拨号声响了老半天,

 

“喂?”

 

韩文清的声音从开了免提的手机中传出来。楚云秀手一抖,差点把它扔出去。

 

“韩队。”她开口说道,差不多整个人都僵硬了。这一句的语气还算正常,不过紧接着,——“我,我要给你生孩子么么哒——”

 

她压着嗓子,腔调软软糯糯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没等对方反应过来,挂下电话时的手速快得令人发指。整个四期生都笼在一片诡异的沉默中,面面相觑一轮,没人脸上不写着惊恐,也不知道怕的是被开了玩笑的韩文清还是撒娇的楚云秀。

 

 

 

李轩也凑过来,苦着脸按下苏沐橙一根手指。

 

“然后那次打牌吧,我真怀疑你是不是出千儿。再说输了我认罚,你画哪儿不好非画我后脖子上,回去以后没擦干净,小盖眼尖瞅了个正着。”

 

沉浸在美好回忆里的黄少天挣扎出一句,“那孩子又没什么,早熟嘴严认认真真的,诶李轩你连这么点小事儿都跟我计较可太不够意思了啊。”

 

“李迅那孙子在他旁边,”李轩哀嚎一声,痛苦地把头砸在桌子上,“十分钟之后全虚空都知道了!”

 

他实在是不想回想那天全队上下对他投以了多少同情的目光。就连吴羽策,他高冷严肃的副队,都在训练结束后怜悯地看着他,问话温柔又残酷:“输了多少?”

 

李迅被他丢去竞技场K了一顿,逢山鬼泣一阵鬼让他生生打出斩鬼的气势来,好好一柄四轮天舞差不多让他当砍刀使了,把鬼灯萤火砍了个七荤八素。结果打得太兴起,愣是又忘了洗脖子。吴羽策恨铁不成钢地把他拎去洗手间,堂堂虚空队长让别家战队副队在后脖子上写了两行获胜感言,出去别说我认识你好吗。

 

阿策诚不欺我也。李轩一边发狠地抹后颈一边想,以后我要再不听他的,想不开和黄少天打牌,我就……我就是李迅他孙子。

 

郑轩同情地拍拍他的背,咬着吸管口齿不清地安慰,“没事儿,上次蓝雨打扑克宋晓全程没从桌子底下钻出来过。黄少手气好公认的,习惯就好。”他想了想宋晓那一八一的大高个,一开始还蹲着,后来腿蹲麻了就索性坐下,一激动头就磕着桌子,缩胳膊缩腿憋屈得敢怒不敢言。事后大心脏表示严重怀疑自家王牌选手公报私仇,不但不为拉高了蓝雨平均身高的自己歌功颂德还一味羡慕嫉妒恨。当然,最后还是被黄少天一波回嘴就带走了。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莓糖 | Powered by LOFTER